2009-10-31

10月桌面

又到了每個月的桌布時間啦
這個原本只是記錄九月自己桌布的單元居然一直寫下去
雖然我有時候會忘記換桌布,導致那個月從缺 XD
不過希望這個單元能一直寫下去,也提供一些自己喜歡的照片給朋友們當桌布

1021

這個月只換了一張,是滿滿的綠色
雖然很簡單,但看起來很舒服
人眼果然要多看綠色呀~

照片是在台南路邊玩耍時拍的,當時是要記錄自己耍笨
因為我看著它大喊“哇~有好多四葉幸運草耶!”   = =|||

幸好旁邊沒路人 ><

這張照片之前沒用在其它文章或相簿裡,所以沒延伸閱讀可看/下載這張桌布
照片開放給大家下載使用,但請勿使用於商業用途,也請記得我才是作者唷啾咪 ^.<

 

 


12 則留言:

  1. 人家剛剛也想說...."哇~好多四葉幸運草耶~".....那不然這是什麼......你縮縮看~你縮縮看啊~


    一一"

    回覆刪除
  2. :ninny ~
    縮縮看?妳想要縮圖是吧?...晚點傳給妳


    XDDD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像幸運草
    這到底是甚麼?

    一片自然的綠意看起來很舒服
    我拿去當桌布囉,謝謝

    回覆刪除
  4. :Amanda ~
    其實我還沒查到這是什麼耶(對不起我不盡責 >_<
    我請園藝專業的嘎助理來說明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5. 我找到了!這個叫"田字草"......我是好孩子XDDDD!

    回覆刪除
  6. :ninny ~
    妳太棒了!真有妳的!(大姆指

    回覆刪除
  7. 答案已經出來了XD

    其實我早一點的時候有留言 不過系統出問題
    沒有跑出留言ˇˇ"

    上次留的大概是說它大概不是一般常見的酢漿草
    現在酢漿草有許多栽培種 就是運用技術改良的品種
    有雙色四葉、大葉紫紅色 之類的

    一開始以為你拍到的是種植在野外的栽培種(掩面)


    嘎嘎

    回覆刪除
  8. 好好看的畫面!!!a來用了^^謝謝九月~

    回覆刪除
  9. :匿名(嘎嘎) ~
    妳想得太複雜了哈哈哈 XD
    不過改良的酢漿草我第一次聽過耶!
    我想種粉紅色大葉的四葉幸運草,希望趕快培育出來 >///<

    回覆刪除
  10. :春春 ~
    感謝愛用 \ ^///^ /

    回覆刪除
  11. 這是幸運草嗎??
    這個當桌面
    每天都會很幸運!!~ ^^

    回覆刪除
  12. :小咪 ~
    這是田字草,跟幸運草(酢漿草)不太一樣
    不過我想幸運的效用差不多^^
    還附加心情愉悅的效果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