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流水帳

消失了快一個月耶我@@"

其實是跑到台北玩耍了~~(果然得了不逛街會死掉的病)
除了大採購外,順便參加一下地下街的同人活動CWT★Party 14

以下很認真的用流水帳帶過 XD(有沒有這麼混啊...)

 


開往災區的砂石車隊


龜山島,台灣的電線桿好多喔...


法式早餐,看來很少卻飽到中午


吊車頂端有人在刷漆耶!


主人~~


CWT★Party 14,這張照片就是全部了
別跟我要遊記,真的寫不出來呀 ><...


RICOH,下一台小相機的牌子


可愛到爆表的街車,應該是自製的吧


聽說在萬華一帶很有名的楊記芋頭冰
一碗就飽了


遇到同類,他的家當都在旁邊耶!


每次都說不來,卻總是不小心經過,逛到爛掉的西門町


難得有機會走空橋,以前跟我來逛的人不走這種飄在空中的東西


楊一展的一日店長,但風格太休閒了我沒買


這個角落總是擺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街頭藝人


傳說中的柵湖線,沒坐到有點可惜 XD


新包包,以後騎小美出遠門的配件
想幫他取名字叫“喔喔”XDD


有沒有那麼好喝的成都楊桃冰?
看到排隊我也很想排
是說這天星巴克也在排隊,好像買一送一


又偷拍別人的車子~~


晴天九折,下雨沒折
這家店的折扣實在太妙了!

 
憨厚老實的狗狗


每次置裝都能拿到店家的會員卡...


大家一起來玩PS3 \^^/


漢堡王好棒!
最近台南也開了一間


黃金臘犬聚會


街頭藝人的貓


晚餐,伯朗咖啡館
我是不愛吃正餐的小孩 XD


我落伍了,這個發光的牌子到底是啥>< (驚恐


經由神秘友人告知,才發現台中銀行的mark是衛生綿...
...還是吸滿的


很炫的公車餐廳,不過天下第一味這名字也太慫了吧...@@


這次旅程的起點與終點


附有停狗場 XDDD

 

好混啊這篇= =

 

 


22 則留言:

  1. 果真是名符其實的流水帳~

    不過有些東西還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發光的點餐機"我也是上回到宜蘭伯朗咖啡展館第一次感受到.聽說現在也有不少商家使用.挺好玩的"流水帳"也是記錄生活的點滴手法..我也覺ㄉ很好玩~~

    回覆刪除
  3. :璘夜 ~
    照片流水帳是我計劃已久的文章形式
    雖然很混但自己很喜歡呀XDD
    不久的將來可能會遇到沒時間編輯的情況
    這一個系列會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但有特別的事我還是會另外寫一篇啦XD

    回覆刪除
  4. :春春 ~
    這是一種無壓力的文章啊XDD
    說不定以後本部落格會有人專挑流水帳系列看呢XDDDDD

    去伯朗咖啡館時我連點餐都不會,超丟臉的啦>///<

    回覆刪除
  5. 為了可愛的TORO貓跟心愛的公表
    所以我來說一句公道話


    看圖說故事真是太讚了!XDDD

    回覆刪除
  6. :匿名 ~
    您說話真實在 XD
    不過請問公表是指什麼?

    回覆刪除
  7. 我要努力存錢買PS3啊XDDDD!

    回覆刪除
  8. :ninny ~
    妳快睡車站了啦還買 XDD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是車站?不能是天橋下或是馬路邊嗎XDDDD!
    我想要跟toro他們一起玩~

    回覆刪除
  10. :ninny ~
    睡火車站還會有警察背杯巡邏哦!
    天橋馬路邊會被壞人抓走~

    而且火車站才有插孔讓妳插PS3…

    回覆刪除
  11. 警局杯杯說不定會覺得我很可愛帶我回家XDDDD!
    然後就可以去警察局跟一堆警察杯杯玩PS3了.....囧"

    回覆刪除
  12. :ninny ~
    小心PS3被警察杯杯搶走 XDD

    回覆刪除
  13. 警察杯杯跟我一起玩PS3好嗎?(水汪汪閃閃大眼)

    靴子貓的絕招好啊XDDDD!

    回覆刪除
  14. :ninny ~
    明明就還沒買,為什麼這個對話會一直下去 XDD

    回覆刪除
  15. 這是在暗示我趕快去買嗎?(閃閃大眼)

    回覆刪除
  16. 結果冒著流落街頭的風險買了PS3之後
    才發現沒錢買遊戲...

    XDDD

    回覆刪除
  17. 可以在街頭擺個碗公湊錢買遊戲啊XDDDDD!

    回覆刪除
  18. :ninny ~
    妳最好立個牌子寫妳是要買遊戲的后 = =

    回覆刪除
  19. 標題:賣身救TORO



    多讚的標題啊!
    PS3快來找我拍廣告XDDDDDD!

    回覆刪除
  20. :ninny ~
    妳這是利用大家的愛心捐款來中飽私囊購買自己的遊戲片啊!(指
    為了不讓妳落得一身惡名
    遊戲+主機捐給我吧(認真

    回覆刪除
  21. lp50elephant ~
    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