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楓神祭


《楓神祭》是coser餅餅舉辦的小型cos外拍,地點在台南成大
說到這個餅餅,雖然活動前密切聯絡
但現在活動都過了,我還不曉得是那位啊!(對不起請不要殺我@@

話題回到成大,這可是我第一次看cosplay的地方呢,還記得那時候是《嗚神月》...
講得好像很久以前,其實翻翻相簿也才去年的事= =


《楓神祭》其實是有一點主題的,主要是有《死神》團,不過清一色的死霸裝...
所以另外拍了很多一些其它角色,像上面這個我很有愛的鏡音 鈴(本人是V家的XD
聽說是特別版,所以水手服百折裙還有包包,不過我還沒找到資料


因為很有愛,所以要很任性的放2張 XD


這個被家暴(誤)的很有意思,道具紙飛機很棒,也是還沒查到角色資料


藤原 妹紅,好像第一次看到《東方》的角色,有點想找這個遊戲來玩
coser深紫是很特別的人

 


團拍大概是這樣,當然每次都會漏掉幾個人是一定的(喂


攝影師團大概是這樣,其實我有時會期待coser與攝影師們的超級團拍(誰拍照啊 \>_</

 

這次活動還有點小插曲,一開始等待開拍時,我上廁所把手機忘在廁所裡 > <
結果還被coser撿到...
其實應該請撿到的人和拿手機給我的人吃飯的,可是匆匆忙忙又覺得很丟臉所以什麼都沒問@@
只能在這裡感謝你們了,世界果然充滿著溫暖啊~~(感動

 

相片共61p

 

~補充資料~
餅餅的部落格:
餅餅部落
當初的《嗚神月》相簿,看到什麼拍什麼,一整個興奮狀態導致的超大量圖片輸出...XD


8 則留言:

  1. 頭香XDDDDD!

    回覆刪除
  2. :ninny ~
    妳留錯了哦~這裡不是輔大猴 XD

    回覆刪除
  3. 雖然這裡沒有輔大猴,但是搶頭香是一定要的啦XDDDD!

    回覆刪除
  4. :ninny ~
    超死忠的啦妳 XD
    不過在我這留言的每個都有糖吃,每篇都會回
    所以別急慢慢來 XDD

    是說妳好像是第一個在我這槍頭香的@@

    回覆刪除
  5. 被家暴的...

    這個解說很令人印象深刻~
    藤原 妹紅好美呀~
    東方是個什麼遊戲呢?

    回覆刪除
  6. :璘夜 ~
    哈哈^^
    家暴那個後來查出來是囚人
    是鏡音的一首歌

    《東方Project》是類似雷電那樣的射擊遊戲
    我也沒玩過,只是還蠻有興趣想玩玩看的
    聽說很難~~

    回覆刪除
  7. 那張鈴沒有上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倒是,不過皮膚乾淨,對照原著大概只差眉毛顏色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