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月琦 CANAAN 試拍

 

交作業囉!~

《CANAAN》原畫

《CANAAN》槍,攝影版

哈哈,這次主要跟月琦約拍這張槍圖~~
正式的子彈來不及完成 XD
可以說是我耍笨,也告訴我們別想用 衛生綿條 衛生綿條 衛生綿條 做子彈= =
幸好她有另外做替代品,是衛生紙卷的蠶寶寶(被打
這張算是試拍,等之後子彈完成再來拍一次
我有盡量後製讓蠶寶寶(誤)看來更真實
不過雖然只是替代品,真能看出她的用心呢,每顆高矮胖瘦都一樣!


月琦是非常難得一見的全手作coser喔!凡是一般人要訂作的東西她全部自己來(強!
連頭髮都是真髮上陣,但這次只是試拍,她還有其它角色要出,沒辦法剪

試拍講歸講,我們都蠻認真的,也順便勘景、討論畫面、動作和一些想法
還拿《CANAAN》動畫給我,超甘心的,知道我沒時間去找來看~~~


試拍畫面大概是這樣,我們希望能表現電影般的鏡頭,現在只是先抓個感覺,所以沒有很多
但月琦很好拍,臉幾乎不用修,動作很多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畫面成功率很高

首次嘗試這種色調和風格,這次我沒有依自己的喜好拍成可愛的圓臉了喔 XD

 

全部共27p(原畫1p+試拍照26p)

 

~補充資料~
月琦的其它照片,參考嘉義藝術中心外拍
文章相簿,她是《海貓嗚泣之時》的紗音
月琦的部落格:
『同人,美食,生活,雜貨』


10 則留言:

  1. 原來九月是匈奴人(筆記)

    回覆刪除
  2. :Ninny ~看來我的癖好真不少 XD (誤很大

    回覆刪除
  3. 哇~這辣妹
    穿這麼少不冷啊?
    呵~讓人一飽眼福哩~

    回覆刪除
  4. :小咪 ~
    當天真的有點涼呢
    接下來冬天可能更難拍囉...><

    回覆刪除
  5. 請問是哪裡的火車1/12/09 00:05

    個人意見:
    比較原始圖感覺紅線可以換成紅鐵絲之類的線條會比較利落
    辣妹的妝可以在下多一點~(啊是在煮菜噢XD)
    至少眼妝一定要有(假睫+眼線,黑色系為主)
    然後照片後製如果可以再加點效果
    那就かんぺき啦!!
    (火車上無乘客也很可惜哩!下次COSPLAY乾脆辦在那邊就好啊)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是那個大名鼎鼎"個人意見"的嗎XDDDDDD!

    回覆刪除
  7. :請問是哪裡的火車 ~
    喔喔我懂你紅鐵絲的意思,下次我試試其它材質
    妝的部份會轉告月琦,因為她是個忠於原著的人,原著裡黑CANAAN是不化妝的 XD
    不過眼妝...是我的愛啊 \^0^/ 超愛看別人的眼妝!
    但這種東西都是以Coser為主的,這是Coser為大的世界 XDDD
    後製效果是指特效??不太懂@@
    這個地方是嘉義文化中心旁的鐵道藝術村(不是火車站旁的)
    cosplay嘉義真的很少人辦啊...

    你的意見很棒,真的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ninny ~
    個人意見會來看cosplay就真的嚇到我了...= =

    回覆刪除
  9. 很好看~~好有意境唷@@小美女的線條真的是很棒!!

    回覆刪除
  10. :春春 ~
    啊~~太謝謝了,遇到好拍的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