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1月桌布

啊啊!整理相片整理到完全忘了桌布這回事...@@||
預計以後會拖到月中才發上個月的桌布(大誤

1117

本月感謝月琦提供性感的曲線,我就這麼盯著她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之中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想法,現在寫它卻有滿滿的思緒湧上來
想了好遠也好久,多到不曉得該怎麼寫(所以剛才還睡了一覺
那麼就在這裡結束這篇吧(喂!

這張照片出現在這篇文章/這張照片收錄在這本相本/下載這張桌布

 


10 則留言:

  1. @@身材真是啵兒棒的!!
    九月一定看得心情超好吼~~~角度拍得很讚!!拍手~~~

    回覆刪除
  2.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呀?我完全看不懂@@

    回覆刪除
  3. :春春 ~
    這個角度已經讓鏡頭快貼到屁股了 XDDD

    回覆刪除
  4. :Vika ~
    就是...(嗶!嗶!)
    這樣有沒有感應到我的腦波了?(被巴

    回覆刪除
  5. 哦!好微弱的腦波…接收不到啦!(想翻臉貌)
    不過這個不重要,你有睡飽就好啦。

    回覆刪除
  6. :Vika ~
    啊啊,好在我沒只貼圖混過
    妳豈不是直接殺來我家 XD

    知道怎麼寫我就寫了啦 XD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鏡頭貼屁股....九月都害羞了吧!!!

    不過,角度很讚...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8. :春春 ~
    啊啊@@ 妳的誇獎也讓我很害羞啊XDD

    回覆刪除
  9. 哈哈~~
    好可愛的臀部哩~~

    回覆刪除
  10. :小咪 ~
    小咪有點像是媽媽在看女兒屁股的感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