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流水帳


紀念性的第一張


一直懷疑是老媽子坑我,故意留沒油的車要我加油
結果是油錶壞了~~(媽我對不起妳~~


ws11會場上臨時的手工修改衣服


很有設計感的吊燈,拍起來比實際看還美


高雄巨蛋


高雄巨蛋怎麼走?


一伙人的夜市亂晃+晚餐
這是個人擠人夜市,叫了牛排才發現旁邊有20個人在等...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丟圈圈,爆炸大
但還是沒有隨便丟就會進這回事


真的瞎了大眼鏡


生物進化越來越小隻,周邊的產品卻越來越大
第一次買1000 cc 的飲料
(其實要偷拍後面的正咩...


巨蛋旁邊有點信義新光三越的感覺


很有lomo感的一張~~
小相機的座右銘:隨便拍的照片才是好照片


飯店望出去的清晨


三人窩一間小房間,一夜大亂鬥(?)之後狼藉的景象


同人場之後的coser聚會
用手抓+大口吃肉=形象崩解 XD (哪個家伙提議來肯德基的XDDD

 

 


6 則留言:

  1. 瑞豐夜市的丟圈圈我有玩!!!
    還被我圈中三個((得意~))隨便丟隨便中沒錯呀!!!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紀念的第一張.感覺很有feel喔!!
    1000cc飲料真的是個大挑戰...看起來很好玩..我應該會喝上一整天@@"

    回覆刪除
  3. :Vika ~
    怎麼可能!!!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回覆刪除
  4. :春春 ~
    紀念性的第一張是月琦拍的哦!
    初試身手就獲得妳的欣賞,她很開心呢~
    倒是我,本部落格首席攝影師的地位不保啊 XDDD

    回覆刪除
  5. 我只是客串攝影,才不會搶了你的位子呢 (笑
    站長是九月
    你說了算!

    回覆刪除
  6. :月琦 ~
    拜託別把站長這個位子也搶走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