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WS11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照片我真的整理到快爆炸 XD
差一點就開了天窗
所以昨天很理直氣壯的還是跑出去玩(喂


SARS疫情、月琦、玥天、Reika
小夜、萌糖

WS11原本day 1是跟一團V家,可是太晚聯絡了...沒跟到><(這算不算窗別人@@" 對不起...
因此很自然的就變成兩天都跟月琦的海貓團(海貓嗚泣之時/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真的很感謝各位收留我 XDD

這兩天下來讓我發現,原來我嚴重不會拍團體照啊 XD
而且2人的照片也拍得不怎麼樣,要再加油

還有因為跟著月琦就像跟著媽媽一樣(被打
所以大多數是她的照片
我也沒什麼拉其它人出來獨拍,連SARS出的讓治這個要角(紗音的情人)都快被當成背景

我知道錯了,現在就去面壁 ><

 

 


海貓團照片共112p

 

海貓團以外照片在這裡
WS11 day1+day2


27 則留言:

  1. 嘿嘿~~我坐到沙發囉~~
    恭喜你終於完成後製了
    讓你爆肝,真對不起
    特寫照很有意境呢!
    意境種種....自己腦內補完喔。
    下次也請多多指教!! (敬禮!)

    回覆刪除
  2. :月琦 ~
    哎唉,有結果出來爆肝就值得了 XD
    跟妳們比還是差得遠,我知道很多看起來是小事,其實是很累的

    這篇本來有好多要寫,但時間不夠…
    差一點連yam天空的相片都來不及傳呢 XD
    (啊…還沒通知領照…@@

    我會更努力的,請多多跟我說缺點^^\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跟著我像跟著媽媽一樣啊?
    要求解釋!

    回覆刪除
  4. :月琦 ~
    啊…@@…就是……呃………
    這個問題我們請專業的5樓回答 XD

    回覆刪除
  5. 我不是五樓,我是九樓(亂入)XDDDDD!

    回覆刪除
  6. :ninny ~
    五樓就要認份啊!(指旁邊的5

    回覆刪除
  7. 根據偽五樓的不專業回答:
    九月那天沒睡飽,所以文章內容亂寫啦XDDDDDDD!

    回覆刪除
  8. 月琦~
    我要抱抱(你走開

    回覆刪除
  9. :ninny ~
    好吧,也算對啦
    前一天3點多才睡,早上6、7點起床
    是說妳怎麼知道= =?

    回覆刪除
  10. 我在你房間有裝針孔啊(無誤)XDDDDDDD!

    回覆刪除
  11. :小夜 ~
    喂喂,好歹也先經過我同意吧!(大叔你那位?

    太好了月琦,妳又騙到一個了= =

    回覆刪除
  12. :ninny ~
    哇咧妳也回太快!!
    七早八早就在堅視留言板哦@@

    回覆刪除
  13. 失眠是老人家的毛病之一啊.......囧"

    回覆刪除
  14. 這篇留言會破100嗎?

    回覆刪除
  15. :ninny ~
    老人家的毛病:看電視看到睡著,七早八早起床
    我玩手機會玩到睡著,算不算符合第一項XDD

    破100我要辦網聚嗎 XD?

    回覆刪除
  16. 一定要的啊~~~
    醬就可以知道誰是你天空的忠實粉絲

    回覆刪除
  17. 我兩個症狀都符合耶XDDDDDD!

    回覆刪除
  18. :月琦 ~
    可能要開始寫AV吸引人氣
    到時候網聚才不會太冷清啊 XD

    回覆刪除
  19. :ninny ~
    這樣算是跟上流行嗎 XD

    回覆刪除
  20. 啊~?
    醬你的網友群分布會很微妙喔....
    可能都是大叔?!

    回覆刪除
  21. :月琦 ~
    那貼我的自拍照好了,看能不能騙一些小蘿莉 XD (被打

    回覆刪除
  22. 我發現大家一起躺在草地上的那張
    我看起來睡得還不錯?
    有點安詳耶!

    怎麼會醬?

    回覆刪除
  23. :月琦 ~
    可見妳有露宿街頭的天份 (驚

    那時我也有點想下去躺~~


    眾人:拍好了嗎?
    九月:嗯~~~(睡在旁邊)

    回覆刪除
  24. 哪有天份啊....
    我是很不好睡的人...
    容易驚醒....
    倒是你睡得頗快的嘛?

    回覆刪除
  25. :月琦 ~
    睡得頗快...@@
    這話很多想像空間呀 XDDDD

    回覆刪除
  26. 什麼空間?
    會嗎?
    詳細希望^^

    回覆刪除
  27. :月琦 ~
    再講下去就要變得很糟糕了啦XD
    (明明是自己亂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