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月桌布

 

100121 

被我偷拍的丙夜,這張算是文章之外的隱藏版吧 XD
其實我好幾次這樣偷看他~
通常沒被他發現的話,再過幾分鐘他會睡到四腳朝天 XD

用這張桌布,間接也顯示我想拍一點其它主題的不安份心情吧~~

這張照片的相關文章/這張照片沒有收錄在相本/下載這張桌布

 

100126

放了一張超害羞的照片當桌布 >///<
哎呀萬一我媽開我的電腦怎麼辦 XDDD
(上面那個當然是馬賽克版,你以為我會傻傻的貼出來嗎= = )

這張照片怎麼可能有相關文章 XD/這張照片當然沒有收錄在相本/這張照片理所當然不提供下載 XDDD

 

 


6 則留言:

  1. 打馬賽克就弱掉了啦
    幹嘛吊人家胃口....

    回覆刪除
  2. :FISH ~
    激將法是沒用的^^
    如果妳為了看桌布殺來我家,破門而入,強開電腦
    那我就認了 XD

    當然機會只有我換下一張桌布以前啦~

    回覆刪除
  3.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你的部落格粉絲啊....
    年終都沒有大回饋~~也沒有尾牙~~~



    下次起我都要給你0顆星XDDDD

    回覆刪除
  4. :FISH ~
    哪個部落格有在辦尾牙的啦!!! XDDDDD
    好啦,等我每日瀏覽人數破千我就來辦尾牙 = =!

    居然要給我0顆星= =
    那我要把星星評分功能拿掉 XDDD

    回覆刪除
  5. 不要打馬賽克啦~
    我好不容易才上來看你的網誌耶~
    結果是馬賽克= =川
    好失望呀~~~~~~

    回覆刪除
  6. :小異 ~
    也只有這張馬賽克啦
    為了不被眾人追殺著想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