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2月桌布

繼11月桌布之後,我的桌布文真的越拖越久
這次還拖過新年,好在中國人傳統說的“欠過年”是指農曆
我這樣還不算 XD (沒差了吧

1203

想說人像攝影沒秘訣,model漂亮就對了

是說12月拍的照片其實還不少
但硬碟爆滿(充滿謎之物)存不進去+偷懶沒整理,所以桌布也沒換了這樣...XDD

這張照片的相關文章/這張照片收錄在這本相本/下載這張桌布


6 則留言:

  1. 很有意境的照片..^^
    簡單的配圖就很有故事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2. :春春 ~
    啊...老實說這張是亂拍來的 XDDD

    回覆刪除
  3. 話說...這桌布有修嗎?
    感覺沒修

    不過自然就是美
    不修也ok

    回覆刪除
  4. :月琦 ~
    嗯…印象中這張沒修

    現在要玩找看看我修了那裡嗎 XD?

    回覆刪除
  5. 嗯!像我朋友最愛說的:隨手拍就有好照片...@@

    這是看心境來的^^哈哈...>>>>>>再掰下去ㄚ

    回覆刪除
  6. :春春 ~
    哈哈^^ 我也是說過“隨便拍的照片才是好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