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流水帳


在某處的等待


搭車的腳步


台大外圍的腳踏車停車場,還分樓上樓下


好久沒來的台大


這就是cwt*23的會場
那些擠來擠去的小螞蟻只是場內的一小部份


走廊塗鴨區,高手很多
右邊有推倒圖 XD


夜晚的cwt*23會場外


清晨Starbucks早餐望出去的公館
是說整個台大正門前,找不到半家傳統早餐店是怎麼回事!!


信義三越...我的地盤...敗家的天堂...


總是擺一些奇奇怪怪東西的角落
聖誕節當然是聖誕樹囉~
可以進去樹裡面,作用不明~~


非常好吃的牛肉麵,牛肚超棒!


放在室內的郵筒
路人面對的是郵局販賣機


台北火車站二樓新設立的美食廣場
還沒機會去吃


京站,這次的遺憾
不但沒逛到,而且完全忘了回家可以坐客運
傻傻的坐又貴又慢的台鐵><


回家的火車


很有趣的新節奏遊戲機台
適合我這種笨蛋 XD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的不一樣食記 XD

 

 


6 則留言:

  1. 哈~~沙發坐到囉~~
    沒想到有我耶!!
    也沒想到我的腿也不錯細 (你滾
    台北真的是逛不完啊~

    回覆刪除
  2. :月琦 ~
    好多篇都有妳啊…
    簡直快變妳的非官方部落格了 @@"

    回覆刪除
  3. 哈~~哪有啊~~
    我只是比較常來玩耍而已~
    因為我的天空好冷清...><

    回覆刪除
  4. 感覺很蠢
    但還是謝謝你的工商廣告時間囉(^_^)

    (~_~)z Z →(-_-)→ 皺眉的圓臉少女睡著了

    回覆刪除
  5. :月琦 ~
    廣告費就破例大特價,算妳9.5折好了 XD(被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