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流水帳


主要是想拍法國號,好令人懷念啊~~


很久沒聽的管樂音樂會,雖然是混亂的校慶版本 XD
但還是很令人熱血!


黑板上小小的簡譜是柯南主旋律喔!
另外同學們都很客氣,販賣食物售價都很低^^ 佛心來的


校慶的鬼屋生意特好啊!
什麼?我進去會不會怕?
這個問題本人拒絕回答 XDDD


BELLAVITA裡獨霸整層樓的Starbucks


慵懶的公主


這個時候正在發生BELLAVITA驚魂記
雖然是貴婦百貨,但整修中的廁所還是很可怖...


這傢伙是九月(非常難得的自拍


忘在包包裡一整晚的Starbucks
還被我帶去85℃~~~
而且很故意的丟在85℃的垃圾筒 XD


台北站前地下街,原來有很多宅物(好物)
一直只逛捷運地下街,都不曉得


屈臣氏大藥房
在永樂市場這邊走跳(?)這麼久居然都沒注意到


這個天橋上居然有遊客休息區(!!!)


說好的街拍呢?
說了好久的街拍都沒實行...
最近也蠻想拍人文...


九月說:坐小黃比買車實在(無誤


西門珈琲可思客不一樣食記
圖案是女僕托著果凍耶~~


九月琦

 

 


6 則留言:

  1. 喂~~那間不是萌點喔!!
    那間是珈琲可思客!!
    快改~~
    不然你會被宅男毆飛喔!

    回覆刪除
  2. :月琦 ~
    這真是太好了!
    希望在我改之前沒人看到XD
    我不會為了這個上k島吧XDD

    回覆刪除
  3. 九月會吹法國號啊??
    那肺活量要很大哩!!~

    回覆刪除
  4. :小咪 ~
    啊,是啊,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呢~
    現在還是專心拍照,興趣不能太多啊~~^^

    回覆刪除
  5. 練習樂器
    不可馬虎
    得花時間
    新春快樂

    回覆刪除
  6. :佶也 ~
    所以現在我都是抱著欣賞的心情^^

    新年快樂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