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銀魂搶食大作戰

超感謝主辦人餅餅邀請我參加這場無敵歡樂的cosplay食物爭霸戰餐會
第一次拍這類型的照片,個人戰略是採側拍速寫的方式,因為大家都嗨翻了,根本靜不下來 XDD
白平衡故意使用陰天,所以別問我為何那麼黃 ^^


辛苦的主辦人餅餅,大家都吃飯開拍了她還忙著算錢,大家都吃飽玩翻了她還在吃飯啦 ><
結果就很少拍到她,實在抱歉>__<

 

接著來幾張精選吃相


小璐


不管是cosplay還是私服都走傲嬌路線的小芊

 
葒月:喝!
神宇亦:嗚><...
杯子裡是附餐紅茶,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好孩子不要喝喔!

 
眾鄉民:推倒她!
小璐:人家不要 XD ...


很開心的餐會,很高興認識大家
第一次參加,或許有些coser沒拍到請見諒
更多照片請進相簿喔啾咪 ^.< ~

 

 

最後附上大家的私服+攝影師團照
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拍團照了,好感動(淚

 


14 則留言:

  1. 在現場看COSER們拍照其實很有趣耶~~
    不過身為馬內女僕的我什麼事也沒做
    真失職 = =
    台南 之旅 好玩^0^

    回覆刪除
  2. :月琦 ~
    是說提背包、帶飲料、綁鞋帶(?)這些也算的話妳也做不少事啦 XD
    其實對不起來不及準備反光板讓妳沒事做><
    總之這次也辛苦了,還請多多指教
    〔發文太匆忙了,本文居然忘了提妳@@〕

    回覆刪除
  3. 我說呀~九月哥哥
    不是說要帶我去看cos嗎??
    你都騙我~ ))淚奔

    )) 你是哪個呀?? 還是你一直都在幕後?

    回覆刪除
  4. 主辦人餅餅眼神好棒,這應該有戴有色隱形眼鏡吧。
    讓人想大喊,好帥!
    這篇文章的第二張照片我喜歡!

    真的是爭奪戰,其實這是一種為了吃的鬥爭!
    拿著木削的小"暗器"。
    進行對盤中之物的爭奪~~

    很多照片真的都可以看到呢!

    回覆刪除
  5. :小異 ~
    我最近都沒有跑台南的場啊@@"
    台南要等到五月的成大吧...
    目前最近的是2月20~21的台大

    我啊,在私服團照裡有出現 XD

    回覆刪除
  6. :璘夜 ~
    搶食的確就是這次的主題啊^^
    角膜變色片,高雄的coser普遍都會戴喔~
    算一種風氣吧,每個地區都不太一樣
    別看餅餅cos銀魂男角時是這樣,其實她平時是小女人 XD

    我盡量把大家吃的感覺拍出來
    也恰巧速寫是我偏好的拍照方式
    當天大家都玩得很嗨,所以照片也都很自然^^

    回覆刪除
  7. 是唷??
    我認不出來說...
    哈哈

    回覆刪除
  8. :小異 ~
    妳沒有用愛下去找啦 > <

    回覆刪除
  9. 九月在這張照片中的確不好找,我也沒一眼就找出來呀。

    回覆刪除
  10. :Vika ~
    其實是太黑了看不到吧 > <?

    回覆刪除
  11. 幹嘛自曝其短?
    雖說你很黑這事實大家都知道了 (啥?
    不過你在照片上存在感→頗低 <驚
    而且好小一個,佔的版面太小了 (意謂頭很小嗎?

    回覆刪除
  12. :月琦 ~
    這叫低調低調,
    妳有看過變色龍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