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3月桌布


3月有春宴,理所當然祈巫的灣娘就成為我的桌面了
照片裡適合當桌面的其實很多張
但像這樣躺在草地上,由正上方往下拍,似乎整個人都要飄浮起來的模樣...
讓我的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於是就是它了!

雖然後來還有街拍,但依然想保有這樣輕鬆愉快的心情,所以並沒有換桌布
做這張桌布時,不曉得為什麼沒辦法做出1280×1024的尺吋...因此這次只有1024×768...><
唉唉~之後有時間再研究一下怎麼弄好了

桌布相關文章:灣娘與克蕾兒~ / 桌布相關相本:灣娘與克蕾兒~ / 下載這張桌布:1024×768

 

 


6 則留言:

  1. 哇哈~我坐到沙發囉~
    雖說不是第一個評分的^^
    拍得很好耶~~~
    賞心悅目

    回覆刪除
  2. :月琦 ~
    咦?妳似乎有話沒說喔 = =?
    大膽講出來沒關係啊~~ XDD

    回覆刪除
  3. 那張我的動作看起來爆像墬樓的XDDDD
    來去後製血泊好了(奔((喂

    回覆刪除
  4. :祈巫 ~
    最近才剛看空之境界OVA,妳這樣我會吃不下飯啦 ><
    馬上來換桌布 (喂XD

    其實妳要仔細看裙子微微透出身體的曲線~
    有沒有很誘人?

    (被警察抓走

    回覆刪除
  5. 真桌布的影像很有趣
    是Cosplay嗎?

    回覆刪除
  6. :Pinggis ~
    是Cosplay沒錯呦^^~
    coser是在你樓上留言的祈巫,角色是灣娘
    詳細可以看這篇http://sepxx.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html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