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灣娘與克蕾兒~


coser: 祈巫
場次: 春宴2010
時間: 2010-03-06~07
地點: 台中中興大學
day 1 作品/角色: aph/台灣娘
day 2 作品/角色: 牧場物語中秋滿月/克蕾兒

在台中春宴場次前接到祈巫的邀拍
於是春宴我就變成她的專職攝影師啦~
因此要遊記沒有,這篇就是啦~~科科科XDD(偷懶理由

這裡特別感謝眼睛特大,超上鏡的祈巫
果然是對灣娘很有愛,出得超棒!(姆指
然後第二天實在不好意思,我和助理(那來的?)很歡樂的忙著認親,拍得好少 >< (跪

以下精選幾張隨便拍的照片~(啥!


花是自己掉下來的,因為看到相機所以來搶鏡頭~(投奔自由


因為祈巫的眼睛與正面很漂亮,導致原本慣用不看鏡頭的拍法這次反而很少見


這張之後我們拍了喬巴版 XDD


轉圈圈,兩次就成功!

 

第二天的克蕾兒~~
好懷念的遊戲,不過我玩的是男版,克蕾兒是女版的女主角


據說是累倒時的動作@@


一定要的搬東西

 

拍第二天的克蕾兒真的超不好意思的啦,攝影師到處飛來飛去玩樂 XDDD
導致照片少得可憐 orz...
後來想想,場次還是不要接私拍好了,認親行為克制不能呀 XDDDDDDDDDDDDDDDDDD
好在祈巫表面文靜、內心搞笑(?),私拍還是很歡樂的完成了~~
非常感謝拍攝,辛苦了~
另外也感謝沒有反光板可以拿、跟我一樣到處認親的助理月琦
XD

 

看全部照片點這裡 ^^/

 

~ 補充資料 ~
祈巫的個人部落格 -
謎之腦‧理解不能♥
春宴2010官方網站 - ++春宴2010++ 中區大專院校社團成果展暨同人誌販售會


8 則留言:

  1. 兩天超感謝的~O////////O y
    遊記不要偷懶啊別偷懶(抓住搖((快住手!!!!

    是說月琦的照片我在(幫親友)收照時有看幾張
    有需要一起幫她收嗎? 然後再貼噗這樣

    回覆刪除
  2. 好啊好啊~~~大感謝~!! <抱

    遊記九月是一定要寫的啦~! <嗯?

    回覆刪除
  3. :祈巫 ~
    呃…遊記…@@
    好像連之前的幾場都還欠著 XD (遠望

    照片就麻煩妳順便收了
    估計她跟本沒時間去找~ (打工意味

    對了,上次說的假毛太亮~答對了!!
    只能用反光版或後製克服><
    另,照片有任何問題都請跟我說哦 ^^~

    回覆刪除
  4. :月琦 ~
    咦?我以為是抱我?(你走開!!

    回覆刪除
  5. 嗯嗯~~
    麻豆眼睛大大的
    拍起來就好看呢!~

    回覆刪除
  6. :小咪 ~
    是吧是吧!
    完全就是吸引別人目光的雙眼啊!

    回覆刪除
  7. 怎麼拍
    都是美
    笑一個
    要拍囉
    ^_^

    回覆刪除
  8. :佶也 ~
    謝謝佶也的誇獎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