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說好的街拍


講了好久的街拍,這次總算有2小時的空檔拍一下
也算實現自己小小的心願吧
這陣子一直拍人像,似乎都要有人以為我專拍人像了@@
其實不是啊 XDD
cosplay只是自己愛看,因此成為我的拍攝題材之一
認識我久一點的都知道我什麼都拍的呀~~

接下來沒什麼邀約,希望自己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拍些一直沒時間拍的東西
(啊那些欠很久的照片是不用理就是了?(被打)

 

 


城市裡的山

 


拍機車時還被大樓管理員關切...
雖然我不曉得他怎麼管大樓會管到馬路上來,但這幾乎是街拍一定會遇到的事了
敷衍二句閃人,上面這張是在別的地方拍的

 

 

 


鏡頭之下

 


舞台

 

 


因為他的攤子是我照片裡的主角,攝後原本想捧場一些包子
不料是以包為單位,一包五顆...
大哥對不起我真的吃不了那麼多啊...orz

 

 

 

 

 

雖然是街拍,但我用了很多慢速快門
這讓我想起二年前,在夜市拍流動的人們,手法很像
不同是隱約中人群給我不大一樣的感受,再回去看之前的文章
原來,鄉下夜市裡的人會偷偷對著鏡頭比ya,都市街上的人會默默舉起手擋住臉...

 

~ 延伸閱讀 ~
關於夜市裡流動的人群,請看 -
出門亂拍
這次街拍所有照片都已經放到文章裡了,但我還是想給它一本獨立的相簿 - 說好的街拍


2 則留言:

  1. 這是台南車站嗎??
    小咪沒看過這路口哩!~

    回覆刪除
  2. :小咪 ~
    是台南市火車站週邊喔!
    大部份照片都是在中山路上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