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4月桌布


最近似乎沒拍什麼照片,但之前的照片還是老神在在的躺在那裡,也沒變得比較整齊
稍微整理一下,發現一些未上傳但很棒的照片
唉唉,下次放假也沒幾天,估計也沒什麼時間可以上傳吧,哈哈

還有接下來大概到8月,Cos場次都無緣(淚奔

本月桌布是月琦的夏版紗音,裙子爆炸短露出白白的大腿喔,不過這張看不到(無視眾鄉民的福利 XDDD

桌布相關文章:還沒寫 / 桌布相關相本:還沒上傳 / 下載這張桌布:1024×768

 

 


2010-04-23

流水帳

之前去台北的流水帳
不是“又”去台北
這絕對是同一次,拜託不要再說一次“來台北玩又都不通知的”><(跪


這個叫天井,這一幕出現在東區,感覺很違和

 


一台電梯有三個攝影機,台北國好可怖@@"

 


被丟棄在路邊的Kawasaki,鮮豔的色彩成為街景一部份
其實我很想a回家整修 XDD

 


坐過頭...

 


開市囉!沒想到信義新光三越也會有這種大型團拜

 


搶新光三越福袋的人們

 


紐約.紐約的自由女神居然變這樣@@(也不曉得多久了

 


給等公車民眾用的大型暖爐

 


又在偷拍別人的車子,連腳踏車都不放過

 


我研究了好久如何開這個水瓶...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戰隊?(年齡露餡意味 XD

 


中間那台什麼的讓我想到家裡的古老打字機

 


回程
京站的天橋有讓人飛行在空中的錯覺

 

 


2010-04-18

流水帳

估計本人大概200年沒發流水帳了(事實上是2個月


二朵獨立開在喧嘯馬路旁的牽牛花,而且長得高大挺拔(咦?

 


台南全美戲院,用的是現今已極少見的手繪大型海報,畫得超好的!

 


末廣町女僕餐廳,這只是路過,而我發這篇時已經又去吃過了

 


末廣町的看板女僕畫得非常可愛(有呆毛

 


台南西門布市,布的種類與數量讓我有點驚訝

 


一張古老到不行的招牌

 


雖然看不清楚,但這是碎了一地的膨糖,我一口都還沒吃到><...
袋子實在太滑了,旁邊的路人因為我白痴的行為都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