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流水帳

估計本人大概200年沒發流水帳了(事實上是2個月


二朵獨立開在喧嘯馬路旁的牽牛花,而且長得高大挺拔(咦?

 


台南全美戲院,用的是現今已極少見的手繪大型海報,畫得超好的!

 


末廣町女僕餐廳,這只是路過,而我發這篇時已經又去吃過了

 


末廣町的看板女僕畫得非常可愛(有呆毛

 


台南西門布市,布的種類與數量讓我有點驚訝

 


一張古老到不行的招牌

 


雖然看不清楚,但這是碎了一地的膨糖,我一口都還沒吃到><...
袋子實在太滑了,旁邊的路人因為我白痴的行為都在笑...@@

 

 


12 則留言:

  1. 九月好:好久沒來耶!
    我喜歡那手繪看板、古老招牌..
    老東西看上去真的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2. :春春 ~
    好久不見呀^^~
    老東西讓我想起欠了很久的一篇文章@@

    回覆刪除
  3. 確定那不是牽牛花

    槿那一類的

    回覆刪除
  4. 感覺有點像朱槿,但又不太像常見的朱槿,應該不是牽牛花啦XD

    回覆刪除
  5. :Vika ~
    太好了!就等妳這句話 XD
    這件事就交給妳查了(拍肩

    回覆刪除
  6. :youzicha ~
    我的小鳥腦袋,長這個樣子的只記得住牽牛花呀 XDD
    請求詳細到底是什麼花~

    回覆刪除
  7. 手繪看板記得屏東的老戲院也有
    不過N百年沒更新了QAQ

    布市!!!!!(想去意味
    膨糖!!!!!!
    九月下次要拿好啦Q口Q

    回覆刪除
  8. :祈巫 ~
    所以結論台南是充滿魅力的古都
    下次南市政府辦的cosplay活動一定要參加!(這個人脫離不了宅XD

    回覆刪除
  9. 我錯了,她叫「藥薯葵」。(慚愧跑走)
    看到她毛茸茸的葉子,聯想到秋槿去了……

    回覆刪除
  10. :Vika ~
    就叫妳平時要多讀點書吧!
    下次別再亂講什麼槿的了知不知道?

    (無視自己講的牽牛花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九月是在逼我說出「九月的腦袋中所有的花都稱為:牽牛花」這句話嗎?
    我們為什麼要自相殘殺了?(磨刀

    回覆刪除
  12. :Vika ~
    沒有哦~
    所有的花裡,我還知道像火花、浪花這些不同品種的花哦啾咪^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