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除濕機

 

公主:梅雨季快到了呢

九月:差不多時候該買除濕機了吧

公主:ㄟ~~你怎麼跟我想的一樣!(驚

九月:(內心os:這是當然的)因為現在不買到時候可能會缺貨

公主:...?!缺什麼?

九月:缺貨啊,除濕機,就像水災那時候一樣

公主:什麼?什麼水災?(大驚

九月:八八水災啊,那時候除濕機大缺貨,梅雨季應該也...

公主:什麼?!為什麼水災鹽酥雞會缺貨?(慌張@@

九月:除濕機啦!除~~濕~~機~~~(囧囧囧+orz

 

以上是公主昨晚的耳空蠢事
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公主梅雨季的話題會跟鹽酥雞有關
反正昨天晚餐就是這樣了

現在鹽酥雞居然還有“炸小黃瓜”!(孤陋寡聞
旁邊長很奇怪的飲料是紅太陽的“太陽特調”
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飲料,而是那可愛女店員甜甜的微笑,笑得我都害羞了 >///<
但我要是像《鋼鐵人2》那樣對公主說「我也要一個」,得到的回應應該不止「no way」而已
而是連活路都沒有吧...(抖

公主耳空事件經常在發生
印象深刻最扯的是嘉義燈會時
騎著小美在路上,我問她:要不要看完燈會再回家?
公主:什麼?為什麼要腿開開回家?!(大驚
...這傢伙腦袋到底怎麼了

 

 


13 則留言:

  1. 哈哈~~一掃我今天的陰霾

    回覆刪除
  2. 哈哈~~雖說是自己的蠢事
    但自己看了還是會大笑不已

    回覆刪除
  3. 哈哈~~參見月琦公主殿下
    越看越有畫面

    回覆刪除
  4. 結果被催眠晚餐吃鹽酥雞嗎?(笑倒
    月琦的空耳超GJ啦(拇指

    回覆刪除
  5. :Vika ~
    果然被公主的愛(?)治癒了~~

    回覆刪除
  6. :月琦 ~
    妳知道很好笑就好 XDDDDD

    回覆刪除
  7. :祈巫 ~
    妳認識她多一點就知道
    她本身就是個梗啊 XDDD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是版大妳語焉不詳還是對方神經大條!?...妳們倆好可愛喔~~笑死我了!!不過這樣的相處方式似乎很不賴..^^

    回覆刪除
  9. :設計嵐 ~
    事實上蔥油餅攤老闆很困擾,原本晚餐是他的 XDD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好好笑喔XDD...好可愛的對話捏^^.......
    我怎麼會漏掉這篇文^^".....

    回覆刪除
  11. :春春 ~
    大概妳正在吃鹽酥雞 XDD

    回覆刪除
  12. 小咪這次回台灣
    也才發現鹽酥雞
    真的也有小黃瓜
    之前都沒注意到呢!~

    回覆刪除
  13. :小咪 ~
    按照台灣人的習性
    鹽酥雞裡還會有越來越多奇怪的東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