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流水帳

 


雲龍紙,我有個同事也叫雲龍耶~
下次他生日送他這個紙好了~(被打


這是大戰後的房間

 
這牌子的充電電池看好幾次
這次才發現它的發音
這個妙!想必是台灣的牌子吧 XD


最小的郵局,還跟泡沫紅茶分租一個店面


現在的記者怎麼了?字幕字幕...



這兩張一定要放在一起^^
看看對方,再吃自己的


一次去早餐店探班
我誤認這個妹妹是公主...還跟人家揮手說bye bye~(囧
重點是我回家後才發現認錯人...(囧囧囧


冰店的回收筒,有鐵鋁類、塑膠類、一般類
就是沒有冰品用最多的紙類...= ="


小美去修油箱
小美:有脫光光的感覺...


安平豆花,那個商標有沒有像「囧」?

 

 


14 則留言:

  1. 頭香~
    九月你太誇張了啦,哪有人回到家才發現認錯人的啊(笑倒
    還有那個標誌應該是黑臉囧(臉上半部黑掉的那種)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個是要送小耿嗎?!!!呵呵XD
    那個~"ㄉㄧㄢˇ ㄉㄧˇ"真的好妙喔!

    回覆刪除
  3. 我下班後,他跟我說時,我的臉跟安平豆花的臉一樣= =

    真是的!!!! 笨蛋!!!!

    回覆刪除
  4. :祈巫 ~
    月琦下班後,我還很興奮的問她
    “公主妳有沒有看到我跟妳說掰咪~”……
    ……

    回覆刪除
  5. :春春 ~
    小耿答對!!^^
    下次送禮就送空盒,因為包裝紙才是主角 XD

    ㄉㄧㄢˇ ㄉㄧˇ是台灣人的幽默啊XDDD

    回覆刪除
  6. :月琦 ~
    公主這是妳的豆花 (咦

    回覆刪除
  7. :月琦 ~
    不要喔?那我下樓吃布丁好了(抓頭

    回覆刪除
  8. 現在才發現那兩張真妙!!
    先看看對方,再吃自己的,
    這種你都拍的到ㄚXD
    我開始發現流水帳的樂趣了= =+

    回覆刪除
  9. :六弦 ~
    生活中的樂趣就在流水帳裡,科科科XDDD

    回覆刪除
  10. 哈哈~
    雲龍這名字
    好像俠客喔!~

    回覆刪除
  11. 嗯~現在的電視字幕錯誤率很高 鵝乾 與 鵝肝差很大
    Dendee哈哈~~老外才看得懂

    回覆刪除
  12. :小咪 ~
    其實人長得很斯文 ~^^

    回覆刪除
  13. :louker ~
    好在只是字錯,新聞不要亂報就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