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高雄聯合動漫展


角色:初音ミク(初音未來) / 作品:VOCALOID

06/12,只舉辦一天的第一屆高雄聯合動漫展在雨中開始,也在雨中結束
整場活動下來只能說苦了coser,也苦了攝影師><
但意外的來了不少人,似乎聽說是電視有廣告(民視?)的關係


角色:平沢 唯(平澤唯) / 作品:K-ON!
一開始就看到的非常可愛的小唯
話說她真的找到小唯的吉它 - Gibson America Les Paul Standard/Cherry Sunburs
實在太用心了,GJ!!
只可惜已經有攝影師跟,我也不好意思多打擾,草草拍完也沒問暱稱 ><

已經好久沒參加場次的我在這場最開心的就是遇到一堆親友啦
我覺得大家的各方面技術似乎都進步了呢,不論是化妝、道具、服飾等等
而我的拍攝卻生疏了 >_<


角色:蒂法、克勞德‧史特萊夫 / 作品:太空戰士VII  / coser:小霍、佐楓
帥爆了的佐楓和聽說變胖(?)的小霍
期待已久的太空戰士7終於登場了,武器好威,當天就佐楓的最顯眼了吧~
至於小霍變胖是她自己講的(逃~


角色:面紙姬 / coser:星崎舞
星崎舞被我認出來時非常驚訝(科科科 XD
接下來10/30在昆山科大舉辦的K.D.F 04,她會以面紙姬裝扮上台演奏喔!


角色:白.俄.羅.斯 / 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 coser:祈巫
還有特地從台中趕下來的祈巫,角色風格非常的兇狠@@拍得我有點冒汗^^"
超感謝妳陪我去瘋Mister Donut
在這裡勸告大家3個人吃12個多拿茲是非常勉強的 >///<

未入鏡的感謝人員還有特地來看我(?)的萌糖(素顏一樣萌!
幾乎是排除萬難專門到高雄吃Mister Donut的月琦公主
還有忘記會場在那裡,仍然平安前來的深淵舞踏(可惜沒辦法一起去吃Mister Donut  ><

以上,接下來我們台北FF見囉!



2 則留言:

  1. 高雄好熱的天
    這衣服要穿很多呢!~

    回覆刪除
  2. :小咪 ~
    經常大家都滿頭大汗的^^"
    可是這個角色就這麼穿,也沒辦法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