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今日天空

事實上是昨日的天空,是我新工作第一天的天空

 

 


10 則留言:

  1. 九月恭喜......!!

    回覆刪除
  2. 果然 失聯這麼久
    九月已經換上新軌道了
    我今天中午可是有傳簡訊給你喔
    下午去了一趟北門
    別說我沒糾你外拍 哈哈

    回覆刪除
  3. :春春 ~
    謝謝妳^^

    回覆刪除
  4. :FISH ~
    妳中午傳簡訊,下午去拍!有沒有誠意啊啊啊(指
    還有簡訊傳到什麼鬼去地方去!?

    回覆刪除
  5. 臨時休假你也不能怪我呀>"<
    而且我哪知天氣又剛好那~模低好啊!

    那個 當然是傳到你的手機啊
    你不是有兩隻手機嗎 是說我只傳了其中一個
    能不能收到 就看天意了 哈哈 XDD

    新工作到底是什麼啊...

    回覆刪除
  6. :FISH ~
    嚴重懷疑妳傳簡訊時,手滑按到別人的號碼 = =

    我也好些時間沒拿相機了
    前陣子家裡亂七八糟都沒fu
    最近開始有些感覺,這週應該也會出門拍照

    新工作?科科科
    拍照糾我就告訴妳~ XD

    回覆刪除
  7. 糟糕 傳錯人 那我不就表錯白了XDD

    我這次拍的照片全都沒走後製耶!難道...
    我有比較有長進了嗎 哈哈

    你去過北門了嗎 可以考慮喔!!
    我蠻喜歡那地方的 只是海風真的頗大~"~

    先告訴我工作 再糾你外拍!!

    回覆刪除
  8. :FISH ~
    下次告白前請確定電話號碼(拍拍

    然後原諒我是不太記路和地名的人><
    這個地方我覺得跟七股有點像,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個地方
    風景照我也很少修,反正風景又沒長痘痘 XD
    另外海風大相機容易累積鹽份,回家後鏡頭和機身記得用清水洗一洗(大誤 XDDD

    外拍就先算了,說好的吃飯咧!!

    回覆刪除
  9. 看來很晴朗
    充滿新希望呢!~

    回覆刪除
  10. :小咪 ~
    真的是全新的生活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