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9月桌布

 

100930

桌布相關文章:無 / 桌布相關相本:無 / 下載這張桌布:1280×800

8、9月居然咻一下就過了
這兩個月我大概都在搞iPhoto、搞iPhoto、搞iPhoto中度過吧!?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這個部落格荒廢了
冤妄啊大人 >< 我只是一個照片整理程式搞不定而已呀~~(抹臉
大家都知道這個部落格是以相片為主的
沒有相片那來文章,是吧是吧是吧?(搖晃

反正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九月一腳跨過了九月踩進十月
只能說幸好我在九月底搞定了iPhoto,雖然還是來不及在九月發桌布
但很開心在這趕鴨子上架的時機,我一晚就適應了從來沒被我打開過的Photoshop for mac …

萬萬沒想到,自己是個對相片整理軟體這麼依賴的人
萬一有天這些軟體公司倒了,那不用世界未日我就滅亡了 XDD

 

 


10 則留言:

  1. 春春~~~~2/10/10 10:52

    哇唷~~~是美女耶....九月太幸福了啦!!^^

    回覆刪除
  2. :春春 ~
    春春也是美女啊!! ^^~

    這張照片是最後待在台東玩那禮拜,在史前博物館拍的喔!
    現在才有時間好好的整理啊 > <

    回覆刪除
  3. 看到了~久違的網誌~
    你終於搞定了!
    我之前還在想你會不會又奔回XP的懷抱整理相片呢~

    別再說我的XP是笨蛋了!
    它可是幫你宅度加分的好夥伴!
    再說就不幫你找新番囉~~~

    回覆刪除
  4. :月琦 ~
    我怎麼可能那麼沒志氣的在mac上又開XP來整理照片呢 XD
    雖然現在iPhoto使用中仍會遇到一些小問題(只是不習慣的小問題)
    但ok的啦!
    再說在XP模式下弄出來的照片,顏色還真的有點差別…

    不過我從來沒說過XP是笨蛋吧= =?

    新番還請妳多多指教!(握

    回覆刪除
  5. 原來九月這麼忙碌啊
    還真的久久才見你一次呢!~

    回覆刪除
  6. :小咪 ~
    是啊,倒是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小咪經常在線上?
    而且似乎到處都看得到小咪@@???(非常驚訝!

    回覆刪除
  7. 其實也要小咪有空時
    在台灣會比較忙
    婆家娘家自己家三邊顧
    那時上來時間就少了
    在泰國時只要照顧老爺就好
    沒買菜做家事時就會上來
    小咪很喜歡看新知新文
    所以就算沒逛格時
    也會上來查相關資料....

    回覆刪除
  8. 小咪 ~
    這次隔了好久才看到妳耶!
    妳看文章的速度也很快!

    回覆刪除
  9. 哈哈~
    是因為小咪每天
    都從FunP跟軌道看文
    這兩樣九月沒上的話
    小咪就沒看到了...
    小咪習慣同時間做N件事
    速度一直都很快!!~ XD

    回覆刪除
  10. 小咪 ~
    喔喔,我的確好一陣子沒去用FunP了
    難怪有陣子沒看到妳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