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蘋兒與雄次郎

又到了九月沒有箱子的開箱文時間

家裡近期陸陸續續有了一些新成員
而他們的主人,也就是我,實在太混了都沒好好介紹
更混的就是像現在這樣,兩個新成員在一起介紹~~

首先是蘋兒(性別女,屬性傲嬌)
今年大約七月時我換了電腦
算是狠下心來,抱著現在不買,以後就不會買了(台詞好熟)的心態
趁那段時間外拍約比較少、不太修圖、沒什麼工要趕的空閒,從PC換成了Mac,也就是蘋兒
另一方面我也認真體會到現在是行動的時代,帶著電腦到處跑已經是生活需求
性能蘋兒更是沒話說,程式運算是基本,在運算之外還能有流暢華麗的特效才是游刃有餘的表現
色彩與畫質就不用講了,完全是修片時的好幫手!

而雄次郎(性別男,屬性木納)
這是之前換工作時,阿雄送我的離職禮物,是很可愛小夜燈
像這樣具實用性,又非常有質感的小物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所以收到雄次郎時超開心~
帶他回家後因為家裡一直處於整理中,捨不得拿出來用
直到前幾天才驚覺 - 阿雄的生日快到了@@"
不在他生日這天介紹他送我的雄次郎,大概會被絕交吧 XDD

 


蘋兒:登!我也會發光~
雄次郎:...

 

 


6 則留言:

  1. 名字也太花俏了吧 (指

    回覆刪除
  2. :FISH ~
    明明就很通俗 = =
    又不是聖.克雷撒斯.亞蘭迪那爾.伊莎貝拉二世這樣的名字~
    我已經很含蓄了(拍肩

    回覆刪除
  3. 阿雄好貼心..很適合九月的禮物耶^^拍手.....
    這兩位也太搭了吧~~~~~~~^^

    回覆刪除
  4. :春春 ~
    我超喜歡的
    另外我也在努力創造自己的居家風格啊!!(握拳

    回覆刪除
  5. 呵呵~~
    它們兩個
    還挺登對的呢!!~

    回覆刪除
  6. 小咪 ~
    是啊,不過現實生活中蘋兒登場的機會比較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