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流水帳

 

流水帳是以隨身相機記錄我生活瑣碎、零散、不足成一篇文章的趣事
一張圖,搭配三行以內的文字,本來應該是最快速而且最即時的
結果我卻可以搞到照片累績了好多沒發 XD

 

 


可可愛人熱帶風情木瓜巧克力...
木瓜巧克力到底是什麼味道!?
後面那盒是芒果巧克力...好像也沒多正常...

 


毛毛蟲造型的茶葉,這個叫一心茶
喝了很顧肝喔,我第一次喝完整個想倒頭就睡(上班中

 


主人與貓,一個睡到太陽曬屁股,一個睡到滾下床(繼續睡

 


吃也吃不完的Mister Donut買6送6 + 無限續杯咖啡 XD

 

 
台南這家好吃的芒果冰,店前擺了一堆新鮮芒果
有路人就是因為這些芒果才停下來吃的(我

 


有兩個糟糕的家伙在自強號上吃21世紀烤雞 ><
對不起請大家原諒我(跪
還聽到隔壁座有人說“他們兩個居然在自強號上吃烤雞!!!~~~~~~”

 

 

這篇好像一直在吃 ...@@"

 

 


6 則留言:

  1. 不是只有吃,還有睡覺呀!

    回覆刪除
  2. :Vika ~
    喔!原來是吃飯了睡,睡飽了吃~~
    (可是睡的那張明明不是我啊 XD

    回覆刪除
  3. 我也曾經在車上吃麥當當...

    真的是懷著愧疚大家的心情阿^^"ㄎㄎㄎ(毫無悔意@@"

    回覆刪除
  4. :春春 ~
    但總覺得麥當當很容易被原諒啊
    烤雞真的是…

    雖然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就是了(小聲

    回覆刪除
  5. 這篇又是吃又是睡的 小心衣服變小呦 哈哈~~

    回覆刪除
  6. :louker ~
    又吃又睡的生活已經持續好幾年了
    悲慘的是想胖都胖不了啊 > <
    (被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