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流水帳


因應台東天氣,路邊這隻哈士奇光溜溜
牆上的告示牌:心情不美麗,我會咬人,別碰我就ok
XD

 


中華早餐店的蛋餅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甜到爆炸的豆漿(內含豆渣

 


河堤邊看飛機降落
難得以觀光客的心態來看飛機

 


這是第一次看到飲料店的捐款箱這麼滿!(驚

 


夜皇都,下面有三個小字,妓女戶
這是台東最後的合法公娼戶,1962(民國51年)申請登記,但2009(民國98年)後就只剩一位阿姨
2009年5月中旬正式向台東縣警局申請撤銷登記,已經走入歷史

 


出門玩不帶記憶卡的結果...

 


富岡魚港
遠方有排隊上船的遊客,我在鏡頭後吃飛魚卵香腸

 


前往綠島的船,這艘船是來自瀨戶內的呦!
(阿宅才會懂我的興奮吧...嗚嗚 > <...

 


綠島,這個好心的愛玉老闆在收攤時免費請大家喝愛玉

 


人客啊,機車請按線停呼好~~

 


綠島朝日溫泉看日出
朝日溫泉是世界上唯三的海底溫泉之一
另外兩個是在日本九州及義大利北方西里島

 


日出時長長長~~~的影子

 


完美的溫泉蛋就該是這種熟度!

 


早餐出現難得一見的抹茶厚片,拍起來像發霉,但實際上顏色很好看
另外旁邊那罐羊奶,意外的很甜...

 


每日一菜,綠島章魚哥保羅,8折

 


6 則留言:

  1. 瀨戶不就是小燦家嗎?!

    另外,那個機車格要停乎好,似乎有技術上的困難耶!(難道只有我覺得很難嗎?)

    回覆刪除
  2. 呵呵..九月終於以觀光的心情回來啦!!
    旅行愉快....

    回覆刪除
  3. :Vika ~
    有人懂我的感覺真好^^(GJ
    月琦跟我說瀨戶的花嫁是小眾動畫,我非常不能接受啊 ><

    停在停車格裡是基本的,看來我們倆的駕照都是買來的…

    回覆刪除
  4. :春春 ~
    這是我離開前那個月,待在那邊玩的(可見網誌寫多慢XD
    要再回去,可能要好幾年後喔

    繁華的都市生活才是我的本命啊 XD

    回覆刪除
  5. 人客呀 機車請按線停呼好 哈哈~~停車格好特殊

    回覆刪除
  6. :louker ~
    因為不曉得要怎麼停車,所以我最後沒進這家店~(不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