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第一卷底片

相機新成員還沒介紹,作品就出來囉 XD

玩弄相機和照片這麼久,其實我也沒什麼底片情結、全幅情結
只是因為一點計劃、一點意外、還有一點點隨興
就這麼不小心,這台底片機就這麼入手了(有講跟沒講一樣 XD
就連這第一卷底片都有一種意外的美感

這張照片融合了各種元素,有我愛的cosplay、有我的愛機α350、有我喜歡的朋友們…
還有緊急排煙手動啟動開關(這什麼鬼!
估計它大概有9張照片重疊在一起吧

老實說會重曝真的不是故意,這完全是一場底片沒裝好的誤會
因為本人很蠢的裝得很隨興(把它當記憶卡一樣插上去就ok?
總之亂嘟的結果,相機就像人們要葛屁前一樣給了我人生的縮影~
濃縮之下,整卷底片只用不到四分之一
1/4之後全都是空白

 

 

 

這真是場美麗的誤會不是嗎?

 

 


2 則留言:

  1. 美麗的意外~~~@@...
    底片"果然還是讓我感覺很有fu.....^^
    細緻的表達~數位真的是永遠比不上滴(我又懷念起來了

    回覆刪除
  2. :春春 ~
    其實底片,我都用LOMO的方法在拍它說
    倒是數位才會想用比較精準的方法來拍出想要的畫面
    不過不管那一台(還有很多其它台的意思@@
    在我心中都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