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窄門咖啡館等貓

很久沒動大相機了,最近正想著要去拍窄門咖啡館的貓小燦
原本是計劃花一整天的時間去等她的,但計劃總不比隨興來得好
明天放假,今晚就去拍吧!
夜晚11點,我帶著相機走在去咖啡館的路上

厚片與伯爵奶茶
我喜愛紅茶勝過咖啡
咖啡館很多,紅茶館卻從來沒見過

隨處可見的貓擺飾可知女主人潔西卡是個愛貓人

貓餅乾隨時供應,正餐時間提供生魚片

 

等不到小燦,不過全店上下尋找已久的喵喵倒是出現了

非常神秘的窩在一角
大家很仔細的研究他是不是喵喵,他瘦了一圈連潔西卡都要認不出來了

流浪後的喵喵具有戒心,對潔西卡的聲聲呼喚只看了幾眼,但也沒跑遠
夜已深,大伙收拾打理完離開咖啡館,讓喵喵安心的享受他的食物吧

 

這次停留的時間很少,只拍到幾張
還是希望改天能用更多時間來拍他們



12 則留言:

  1. 怎麼感覺很久沒看見你發這麼認真的文了
    (其實是我也很久沒來了這樣
    那台雙眼不會是你自己組的吧(我手上也有一台啊!!

    回覆刪除
  2. FISH ~
    我只是很久沒寫這種遊記而已啦,每篇都很認真啊 XD
    雙眼是自己組的啊(妳也有買大人的科學?
    果然愛相機的人看到都想買一台 XDDD
    第一卷底片已送洗,期待中^^~

    回覆刪除
  3. 認真在這裡比較偏向嚴謹的意思嘛!!

    是啊是啊!!就是大人的科學
    話說他那個快門組還真是超難調的耶
    第一卷底片已失敗 第二卷咖不完中 哈哈
    最近看到那台360度的lomo相機 有齒孔真不錯...(頗動心

    回覆刪除
  4. fish ~
    我說啊,那雙眼的快門不是難調,而是根本沒得調啊 XDDD
    這台雙眼我的第一卷底片也是失敗(都是過暗),目前第二卷還沒裝上
    現在的我只能告訴自己,在還沒寫文章介紹他們之前,不能再買新相機了!!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lomo了!妳這惡魔 ><"(指指指!

    回覆刪除
  5. 這麼宏大的志願我之前也發過噎
    只是沒有時間表(給它拖
    現在就乾脆等你發就好了啊 哈哈
    到時就直接連結連過來 Ending!! = =+

    回覆刪除
  6. FISH ~
    好樣的!我立馬手刀的來把寫一半的草稿刪掉 XDD

    回覆刪除
  7. 哎呀~給你機會居然不珍惜
    快寫啦!!!!XDDDD
    (逆看看 我連一張都還沒拍出來是要怎麼寫 想當初我還想做組裝教學檔呢 真是異想天開了)

    回覆刪除
  8. FISH ~
    阿就跟妳說我那一卷也全減是要寫個鬼 XD
    我偏偏就要先寫另一台的介紹,科科科 XDDDDD

    回覆刪除
  9. 打岔打岔~

    九月現在的手機號碼是幾號?能傳個簡訊給我嗎?

    話說前幾天無聊想聽一下九月的聲音,結果好像打錯電話了@@

    回覆刪除
  10. Vika ~
    好久沒去台中了呢!

    回覆刪除
  11. 哈囉~覺得你的找片很美!
    可以藉圖作報告專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可以喔,不過要記得註明出處(網址)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