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退散

我不是很喜歡在部落格裡留下負面的字眼
但近期有些事真的讓人覺得很賤

首先是犯賤雙面人(複數)
面前一個樣,背後一個樣
挖好洞等著你跳然後又關心你為什麼不跳?
人在做天在看,你在想什麼從眼神裡都看得出來
我為什麼要配合你們演戲來讓你們看戲!
已經知道的事情還要假裝不曉得,一付朋友的模樣,這樣過日子累不累?
獲得小消息有如蒼蠅挖到大便一般,大便還真好吃!

朋友真的是需要汰舊換新的東西
時代真的不同,現在連小毛頭心機都很重
真的算朋友就不會在背後講你的壞話
只是不想把話講得太明,你能不能自覺一點滾到一邊去!

然後我自己也很犯賤
雙面小人事件處理不好就算了
連鑰匙都顧不好
向來都是公主在幫我管機車鑰匙和門鑰匙的
昨天只是她回個娘家而已,我就把機車鑰匙留在車上
等發現時已經包包被偷
一萬三的現金你應該很賺了,為什麼要連證件鑰匙和過時的相機都拿走!

 

雖然有不少的鳥事,好事還是有的
只是我現在還不想講,只希望鳥事寫出來能早日結束!

 


12 則留言:

  1. O口O!!!
    我原以為包包被摸走是指錢包被摸
    結果是整個包包都...!!!!

    是說最近大家都在犯小人嗎?
    也許該揪個團大家一起買個尾戒戴上(嘆氣

    回覆刪除
  2. 看了網誌真難過.希望鳥事快快散步去..好事接著來^^~
    九月加油>>>用念力讓小人>>>>>>滅^^~

    回覆刪除
  3. 有些人只能歸類在:**知道有這個人**這一欄吧,不能算朋友.

    否極泰來!!

    回覆刪除
  4. 啊~~我都不知道我親愛的九月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
    首先我想說,那張圖真讚!!完全有標題的FU!!
    再來我想說,九月什麼都好就是傻傻的~~真的要小心點不要被陷害喔!!還有包包要隨身帶著!!世風日下,傻傻要小心!!

    回覆刪除
  5. 祈巫 ~
    後來逛夜市看到踩小人襪,超想買的 XDD
    無奈它是我不喜歡的船型襪~~

    回覆刪除
  6. 春春 ~
    然後我感冒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不過好事就快來了,科科科^^

    回覆刪除
  7. Vika ~
    你講話真實在!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魚兒 ~
    現在已經比較釋懷了,我後來發現隨身小相機忘記帶放在家裡(賺到
    沒有提款卡可以帶出門或許是好事一件 XD

    照片是自以為可以手持30秒不呼吸拍出來的亂七八糟 XDD

    回覆刪除
  9. 九月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耶~~~~~
    敲、敲、敲碗!
    九月一起上台北看展怎樣

    回覆刪除
  10. 喔喔~
    五月發生的事
    現在心情應該平淡了
    壞運去,好運來
    再來都會很順的!!~~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魚兒 ~
    最近有些事比較忙,所以就沒什麼時間更新囉 XD
    是說九月的是什麼展啊?

    回覆刪除
  12. 小咪 ~
    最近忙了點,但我有一直記得這裡呢 XD
    希望過幾個禮拜後會比較能有心思回來整理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