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聊生活

這個小小個人部落格,似乎成了一些朋友偷偷關心我的平台了~~

特別是最近忙(混)得兇,嘴上唸著心繫這邊,實際上連開機都沒來看一眼的行為
已經引起平時默不出聲的朋友跳出來直接問我最近在搞啥都沒更新~~
嚇得我都要冒出三個驚嘆號回問你居然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其實也沒什麼,人生不過吃、拉、撒
拉和撒我不好意思貼照片,但吃就如同照片一般,我最近大概都在烘焙中度過時光吧

照片中的是司康,英國人傳統喝紅茶一定會配的茶餅
據說是因為歷史上神聖的司康之石而來
可是我查了一下,司康之石根本是長方形的,現在司康有圓有三角,就是沒長方的
所以由吃了解歷史,這裡要特別註釋:司康長得一點也不像司康之石!

這陣子真的是忙了點,才沒更新部落格
等過陣子比較穩定了,再請大家來我家喝紅茶,吃司康,聊生活吧~

12 則留言:

  1. 是啊~
    小咪天天...
    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想著你回來
    想著你回來....
    (後面不會唱嚕) XD

    回覆刪除
  2. 餓了~~我要配咖啡...ㄎㄎ
    希望你~一切都好啊!!

    回覆刪除
  3. 最近我有回新營幾次,本來想去找你,但怕耽誤你上班就算了,一切還順利嗎?

    回覆刪除
  4. 小咪 ~
    這首歌好久咧,我覺得半夜聽這首有點可怖啊@@

    回覆刪除
  5. 春春 ~
    星巴克用的那種雙口義式咖啡機被我賣掉了
    用Syphon煮給妳喝,順便帶小基來喝~~
    大概這二個禮拜就會開始了吧

    回覆刪除
  6. Vika ~
    現在找我妳要新營不下車直接坐到台南喔!
    妳也差不多該安排時間來台南玩了(直接幫妳決定XD)

    回覆刪除
  7. Vika ~
    住快一年囉!快來台南找我!!

    回覆刪除
  8. 春春~~~24/9/11 13:47

    九月 恭喜阿...原來,當老闆啦~~~大恭喜...有機會 去喝茶~~~~

    回覆刪除
  9. 春春 ~
    不好意思啊,我比較低調,總是喜歡有個樣子再公佈~

    回覆刪除
  10. 嚇一嚇你
    你才會出來啊!~XD

    回覆刪除
  11. 小咪 ~
    說得也是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