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5個月

 

5個月...久等了

 

 

公主茶園
英式午茶,紅茶與自家烘焙
我的小店,歡迎來喝茶
網站 - 公主紅茶莊園 Princess Tea Manor

10 則留言:

  1. 這是九月
    自己開的店嗎?!~

    回覆刪除
  2. 九月加油阿....好棒的莊園~~~
    有機會一定去喝茶..(放煙火)))))))))))

    回覆刪除
  3. 小咪 ~
    是的,每個角落都是自己設計施工佈置的
    小咪要是有到台南歡迎來坐坐喔~~

    回覆刪除
  4. 春春 ~
    我這邊牛奶用量比較大,可以改加牛奶嗎~~ XD

    回覆刪除
  5. 九月哥哥:))
    還記得我嗎??
    我無意間逛網頁的時候發現你開店了!!
    改天會去捧場~
    那天再給你拍照:P
    BY 小異

    回覆刪除
  6. 小異 ~
    當然記得妳啊!
    沒時間來也沒關係,有機會幫我宣傳一下就好^^
    我會超感謝妳的^^~

    回覆刪除
  7. :))會找時間去捧場的XDD
    不過你不要忘記我就好:P

    回覆刪除
  8. 小異 ~
    先謝謝妳啦^^

    回覆刪除
  9. ♡♥ 小咪 ♥♡ ~
    然後我就會帶著你們,拉下鐵門,去對面咖啡館喝咖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