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流水帳

流水帳系列重出江湖啦!!!

新的一年,我決定讓流水帳系列的相片不設限
不再限定是小相機拍的,照片來源可能是單眼,也可能是手機
因此相片品質時好時壞
反正,照片嘛,本來就是一種紀錄


公主茶園的小黑板,新的一年,我的畫黑板技術又升級了...


黑吉拉.F,因為蜂窩性組織炎暫住在家裡二週
也一連叫了二週...她很擔心她的地盤吧@@"


很美的柑橘派
這是公主茶園的試做料理,口味關係我不是很喜歡


與琪琪的相聚Barren Biergelden,加拿大人開的酒吧
肯特先生來台已經六年了,但不曉得為何中文不是很好
啤酒很棒,但我不喝酒


Giri抱著悠木睡覺~


在公主茶園吃家常菜,這是很棒的私人宴客室


在電車上睡到翻天的月琦...


一樣很睡到翻天的悠木


快速消耗不新鮮火腿的方法


公主茶園出餐櫃上的小黑板啟用了~~


黑吉拉本尊,許久不見,依然健康
這個長度的毛讓她看起來好漂亮!


板橋大遠百,我們來啦!!
(可是只路過沒進去逛???)


台灣現在越來越多這種“全方位十字路口斑馬線”了


HANA,板橋高鐵站也開了一家...


HANA旁邊這家,無用餐時間限制,我喜歡


回程的第1號客運座位
原本就傾斜的地面,再把椅背全部往後倒,坐在上面簡直像躺在太空艙!


久違的F&M,在公主茶園


Giri好久沒擠進這個縫隙裡了
再大一點她就進不去了吧...

8 則留言:

  1. XDD月琦的睡姿有好笑到,怎麼會累成這樣?

    回覆刪除
  2. 她可以
    正在跟妳啊哈哈的聊天中

    一轉眼

    變成那個狀態…

    這跟多累沒關係…

    回覆刪除
  3. 貓咪們好可愛
    暑假有機會的話會去你那邊坐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們家有沒有考慮代理那個茶啊,台灣都沒有人代理耶 XD

      刪除
    2. 要弄代理也太誇張XDDDD 等我上大學再看看XDDDD

      刪除
    3. 妳沒問題的,等妳啦 XD

      刪除
  4. 重點是那個派好票釀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可是目前中看不中用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