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88盎司牛排

首先,這五個人是瘋了,
五個人是指畫面中三個,加我和月琦。

 

瞧瞧每個人的盤子,每塊牛肉都跟烘肉一樣大,
且肉的厚度達四指!

這東西我和月琦第一次吃,應該不會再吃了,
不是東西不好吃,而是這樣真的有點瘋狂...且一份二千多...

這家之前已經吃過一次(別種餐),很會掌握熟度,肉也很嫩,
但88oz這真的太厚了,表面剛好切開卻是血在流,
加上這麼大塊,我們跟本無法在它最美味的時刻完食,只能無奈的看著肉老化,
我忽然明白為何大家都以6oz、8oz左右為基本大小。

雖如此,一次吃這麼大塊也是有好處的,
我們就在裡面吃到一處極品,這塊被月琦切到,而我也有分到,
照月琦說的,在其它餐廳付更多錢說不定都吃不到這區塊,
五百多吃到這塊肉,值得,
而其它三個沒吃到這部份的人,唉唉 XD

4 則留言:

  1. 媽咪呀!!!這塊肉...好壯觀阿.....
    是我會不知該如何是好^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回過神肉都老了 ><

      刪除
  2. 騎烏(欸28/11/12 06:21

    所謂大口吃肉就是講這種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我很快就進入吃歡樂吧、喝飲料的階段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