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一夜觀光客

這天突然想跑觀光客行程,
有些台南的名店,我這個假台南人跟本沒吃過,
並不是這些店不夠有名或有名假的,而是我本來是台南縣人啊 XDD

到市區定居後,經常朋友來找我玩,問什麼店我就是不知道什麼店,
為了避免這種狀況,決定來當一下觀光客,
反正正好要吃晚餐~


老早就聽說「阿明豬心冬粉」和「阿文豬心冬粉」是一家人,
稍微研究一下,阿明似乎是一小時起跳排隊店,立馬把阿文排在備案,
騎機車一到保安路,果然阿明長長人龍,
都不按煞車直接繼續手刀衝刺到前方大智路左轉阿文。

這裡很愉快,坐吧台看老闆和客人抬槓,自己也忍不住湊一腳~
只可惜豬心、腰只這東西完全不比早午餐下午茶便宜,無法經常來享受這愉快氣氛,
但我相信做吃的人賺的都是辛苦錢!

 


換個場景,我們來到阿鳳浮水虱目魚羹(又回到保安路),
沒錯!又是吧台!我們就是超愛坐吧台,不管是咖啡館還是小吃攤,
這種頂級黃金座位怎麼能讓它空著呢!
看別人工作是有趣的,只是這老闆很認真,並沒有和我們搭話,
盯著老闆的月琦一直問我:「阿鳳是男的?阿鳳是男的!」
我不想理她...

 


義豐冬瓜茶並不是第一次喝了,
我好幾次都會來這裡跟觀光客一起排隊,
並不是那麼想當觀光客,而是我不曉得其它地方那裡有...

不過現在打網誌時,才想起附近有家沒喝過的兩角銀古早味冬瓜茶...

 

一夜觀光客報告完畢,
住在台南,隨時可以跑這些行程真愉快~

4 則留言:

  1. 真的....
    在台中只有想念台南的好吃東西和便宜價位....
    話說...你們要認真的考慮把2F弄起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很認真的在弄二樓啊 XD
      弄二樓,飯還是要吃的是吧~

      刪除
    2. 好無辜的二樓,為什麼要弄他(毆)

      刪除
    3. 因為我們沒有五樓…(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