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樺谷夜市、五期永華夜市

樺谷夜市,地圖看這邊

這天的夜市是月琦查的,
她怎麼好像跑夜市比我勤啊?

樺谷是個初看很大,
細看才發現很多停車場在其中的夜市,
也就是攤位中包著車子,
還有許多占地很大的攤,
因此實際上並不大。

 


一直猜它是封街型夜市,不料居然是區域型的,
開始看到這陣丈還有點被嚇到,以為它很大。

 


攤位會像這樣,一條路兩邊有攤子,而攤子後面則是自家貨車,
並不會像大型夜市那樣攤子後面是另一攤,逛起來很寬。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居然有這個!
叫什麼?碰碰車嗎?我小時候都這樣叫,
問題它跟本不能碰撞,
難怪每次我講碰碰車,老闆聽到時總是很緊張。

有個小朋友載著他爸爸轉來轉去,
車子跑得還不慢,
小朋友神情呆滯,實在不像他在開車,
我都要搞不清楚是誰載誰了@@"

 


夜市許多地方會有這麼空曠的場地。

 

 

五期永華夜市,地圖看這邊

因為沒料到樺谷那麼快就看完,
就順便去差不多方位,當天也有的永華一起看,
這個夜市就大多了,整個區塊塞滿滿,
要是腹地大一點,說不定能急起直追其它大夜市。

 

 


這攤好像賣童裝,它很貼心的準備小帳棚當更衣室,
以前好像在哪看過一樣做法,但不多見,
可能只有童裝需要試穿?

 


月琦不吃辣,辣脆腸她倒是可以接受,因此這成為我少數能買的辣食,
這家各種食物一筒一筒裝,自己夾,再秤重,
我喜歡這食材的多樣性,但辣似乎是另外加?
包裝時老闆娘問月琦要不要辣,月琦說不要(哇咧@@")。

 

這女人回家當晚,睡在床上喃喃著:「&%$@...都讓他開就好啦!
...*%#@辣脆腸」(唸很久,還做雙手抱胸動作),
據說是夢到鴨霸辣脆腸,超大一鍋,座位區像流水席,占滿整個永華夜市,
夢中的她氣呼呼,嚷嚷著就整夜市讓他開就好啦別人都不用開了...

這大概是幫我買辣脆腸卻不加辣的報應,
夢中她沒仔細看,鴨霸辣脆腸的老闆應該是我...

2 則留言:

  1. 哈哈...碰碰車"好有畫面..

    夢中語太可愛了...都給你開就好啦!!!老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碰碰車忘了問多少錢,
      有時會突然想玩這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