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11月桌布

這段時間跑了不少夜市,有許許多多的感覺,
從小我就逛又大又熱鬧的新營夜市長大,後來多了民治觀光夜市,人也不少,
並不是沒逛過小夜市,很小時,外公也曾帶我去逛左鎮的夜市,
但那實在太小了,不止我小,夜市也小,實在記不得,
其它也逛過不少,但都沒留下記憶。

「太小了,一點都記不起來」,我發現自己內心深處居然這麼看這些小市集,
真令人慚愧!
小夜市的攤販同樣努力,
許多時候,會在小夜市看到全然不同於知名夜市的攤子,
這都是特色,我希望他們繼續在那。

之前,有次在武聖夜市看到一攤現沖台灣茶,
如同在家泡茶般,攤商也用完整的茶具沖茶,最後裝到外帶杯給客人,
不同只是茶具搬到夜市來,站著在折疊桌上沖,
我看了一下,很是欣賞,雖然耗時費工,也不知現在消費者懂不懂得欣賞,
再一次,特地前往捧場,卻已經找不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