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囍宴


月琦的哥哥和女朋友長跑九年,終於要結婚了!
被她拉著的就是新郎,非常忙錄,也非常帥!

 


大概就是這麼忙,三十年來的朋友一天都見完了吧 ~

 


這麼重要的日子,我很誇張的是居然忘了帶單眼,
因此相機是跟二哥借的,這篇網誌有二台相機的照片,所以照片忽黃忽白。

 


這就是〝傳說中〞月琦的四姊,兩個人擺在一起,看不出來誰是姊姊吧~
很難相信她大月琦11歲!!(她家都是這種不會老的臉)
一旁轉頭的是三姊,後面蹲著的是大姊,
一定有人好奇月琦家有幾個小孩,答案是八個!
除了四個姊姊,還有三個哥哥,
今天結婚的是三哥,大她七歲,月琦是家裡最小的。

 


後面是二哥,和二嫂(白色披肩)。

 


新娘家全家福,現在拍全家福真的只能趁結婚這種時機了 ~

 

 


月琦的爸爸和媽媽,難得盛裝出席,
別看爸爸穿這樣,聽說還特地去買新衣服呢!

 

 


新郎新娘進場,
參加這麼多婚禮,第一次這麼深刻體認到身邊的人結婚的喜悅,
這並不是一場多麼隆重的婚禮,過程也很普通,但這一刻我真的感動了。

才剛一開始而已,月琦就哭了,
這是和她最親近的哥哥。

 


月琦祝哥哥婚姻美滿,
會被主持人叫上台是因為她負責當天的神秘小禮物 - 手工貓咪餅乾(也就是莊園的〝堅強的貓咪餅乾〞),
這個餅乾讓月琦做到靈魂都快出來了...@@

 


第二次進場,發綿花糖。

 

 


被婚禮公司搞的求婚橋段,這裡三哥以感性的台詞+鮮花進場,
後來他才自己爆料,台詞排演時原是感謝爸媽的養育之恩,花是送爸媽的,
怎知...
唸到一半才發現無法回頭囉~~~ XD

 

 


這張拍到我很認真在研究二哥的類單眼,
不是自己的機器+不熟的C牌,
研究很久最後還是只會用p模式...orz。

 

 


協力的貓咪餅乾只有中間那麼一小堆,
三哥說要限量60包讓大家搶,月琦還是有多做到七十幾份,
雖說看來不多,做時可累人,
以出爐一次大概只有三包來算,就知道有多累了(而且還是造型餅乾)。

 


但是非常搶手我們很開心,聽說連三樓另一場喜宴的路人都來A餅乾...@@

 


最後是大合照才散場,
我其實並不清楚這裡入鏡的其它人,但月琦的家人都在裡面了,
從後排中間的新郎新娘,往右三姊、四姊、月琦、二哥、二姊、大姊(大哥在家顧家沒有來),
到新郎新娘前面的爸爸媽媽,全部到齊。

 


回程

 


這二個人,居然不太會開自己家門 XD
(月琦、月琦爸爸)

 

後續:

難得大家到齊,大姊立馬換家餐廳加開二桌,變成中餐喜宴,晚餐慶功,連辦二餐!!
雖然最後有些人無法到席,但這家人在外吃飯不到齊,仍能輕鬆坐滿二桌,實在不簡單...@@

4 則留言:

  1. 挖!!好溫馨的家族盛宴,大家族真是不容易..
    貓咪餅乾太可愛了..(可以預購嗎?)
    九月應該還有小基ㄉ電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咪餅乾是有供外帶,
      不過從來沒寄送過,我們還蠻怕它會碎的,
      婚宴這二箱是坐客運一起抱上去的。

      我還有小基的電話,只是不曉得他有沒有換(090138?),
      也有妳的電話(837?),
      小基找我?

      刪除
    2. 嗯~~是我想買餅乾耶!!哈哈.想當聖誕禮物.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幫我寄嗎?
      或者你有時間打給我.我ㄇ電話都沒變.
      可以直接打給我~因為不知道你什麼時間有空?(以上..
      麻煩你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