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喜餅


不得不提一下這個令人喜愛的喜餅,
是收到過最感受得到新人用心的一份禮了,
這家公司以合作的方式,在喜餅裡放入〝不一定是吃的〞的東西。

 


先不提其它吃的有多好吃,看看這個小盒子吧!

 


打開時看到一個囍字,據說是來自鶯歌的骨瓷器具。

 


天哪!居然是一對杯子啊!
收起來合著,稱為合囍,
喝的時候,嘴碰到喜字,稱為沾喜,
我實在太愛這對杯子了,極想為它們找個小壺!

參觀了它的網站,發現除了杯子,還有果醬、茶包、裝飾品或甚至小熊玩偶...
所以說,喜餅何必一定要找大公司大品牌呢...

 

--- 題外話分隔線 ---
提到瓷器,我一直納悶西方骨瓷為何都已經是骨瓷了,卻還是那麼厚?
知名品牌動輒數千上萬的骨瓷茶具,質感是佳,厚度卻不減?徒留透光性有何用?
反觀台灣瓷器,從厚薄立即見工藝 - 不論骨瓷或白瓷,
若一生只能挑一個杯子,我不會買高傲的英國人做的,而會選擇台灣製造!
這裡就更不提那可人的價格了。

4 則留言:

  1. 好讚...非常有價值的禮物..
    送得用心 收禮人也被溫暖感動^^
    (餅乾兒寄出再通知我一下.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做新的一批再寄出,到時候簡訊通知妳~~

      刪除
  2. 九月~我幫我朋友問問,
    這是哪一間XD?

    回覆刪除